人民网
人民网

上海消费新贵报告:爱下厨爱游泳  90后喝啤酒95后撸香猪【4】

2018年06月29日13:4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乐享生活:95后爱养香猪鼠类 90后爱喝百威啤酒

《报告》显示,用心“铲屎官”、花心“品酒师”、专心“鉴音师”是上海消费新贵宅在家时的日常放松之选。

上海消费新贵不仅愿意在宠物食品和用品上为自家宠物买买买,更是在宠物食品上懂得挑“天然无谷”类犬猫粮,“低过敏、易消化特点”一如主人们自身健康饮食的态度。而在宠物的品种偏好上还彰显了他们对小众的追求,除了猫、狗外,90后上海消费新贵更偏好在线上购买狐狸、飞鼠、龙猫等宠物;而95后上海消费新贵对香猪、鼠类和貂偏爱有加。

作为居家“品酒师”,葡萄酒是上海消费新贵们的首选,口味多偏酸,注重工艺传统的新派法国产葡萄酒更受90后上海消费新贵偏好;而95后上海消费新贵则偏好口味多偏甜的新派澳大利亚产葡萄酒。此外,90后上海消费新贵对啤酒更为青睐,美国品牌百威啤酒实力得宠;95后上海消费新贵则对洋酒更感兴趣,其中日本清酒在近两年热度提升最快。而除了杯酒小酌,咖啡同样也是上海消费新贵的爱好,从他们对手冲类咖啡器具如咖啡粉、咖啡滤纸、咖啡机、咖啡壶等购买的日益增多可见其溢于言表的小资姿态。

萌宠、美酒、浓咖,岂能少的了音乐!讲究的上海消费新贵可不是对生活随意应付的主儿,黑胶唱片机、家庭影院、回音壁音箱等视听享受设备统统买起来。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