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明星消费影响力榜:汪峰陈伟霆王源名列3C家电榜前三

2018年08月03日16:13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董菁 郑方缕)8月2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星数——2018二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在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2018二季度3C家电榜中,汪峰陈伟霆王源名列3C家电榜前三,汪峰凭借自创品牌耳机位居榜首。

CBNData发现:家电3C产品的代言人往往都与产品性能或属性颇具关联性,比如音乐人为耳机代言、流量小花为自拍手机代言、还处于求学期的新生代偶像为笔记本电脑代言、已婚明星则更多转战家用小电器代言市场等。诸如此类的高匹配度带货组合在榜单中占了绝大部分:汪峰(No.1)x自创品牌耳机FIIL、王源(No.3)x惠普星系列笔记本电脑、迪丽热巴(No.5)x VIVO手机/SONY耳机、王俊凯(No.7)x戴尔笔记本电脑、毛不易(No.11)x海威特耳机、吴京(No.13)x AGM军工防水手机、杨幂(No.16)x九阳豆浆机、周杰伦(No.20)x万魔电竞耳机、刘涛(No.25)x飞利浦吸尘器、钟汉良(No.27)x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等属线上热门之选。

此外,明星在影视剧集以及综艺真人秀中的同款,在线上也颇受欢迎,这无非得益于产品在合时宜的场景中更具吸引力。如陈伟霆(No.2)与白百何(No.15)主演的《南方有乔木》带火了剧中角色佩戴的乐心智能手环;刘昊然(No.4)在电影《唐人街探案》中佩戴的Beats头戴式耳机;贾静雯(No.21)参与综艺《妈妈是超人》中其女儿同款Eifer儿童话筒等。

(责编:丁亦鑫、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