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产经

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9年12月17日12:3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栗翘楚)12月14日至15日,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京举行。

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

本届论坛围绕“新时代、新挑战、新作为”主题,全面探讨和解读了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会议评选出了2019年度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格力电器、美亚置业集团等多家上市知名企业入选。

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奖颁奖现场

论坛由“中国经济共享和企业发展论坛”“中国经济营商环境创新论坛”“‘品信保’品牌金融创新论坛”三个分论坛组成。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就“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新经济下服务创新的新动力”“‘品信保’开辟中小微企业融资新途径”等进行了主题分享和研讨分析。

(责编:栗翘楚、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