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产经

2020首届中国品牌云峰会将于5月10日举办

2020年03月23日12:0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2020首届中国品牌云峰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多部委联合指导,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北京弘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百佳传媒、久其数字传播协办,百度、快手等直播平台战略合作。

中国品牌云峰会是自“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举办以来首次开设的网络峰会,通过网络覆盖,可容纳线上百万级人员参会。众多企业领袖、首席营销官、主流媒体、网红大V、企业 品牌运营人员、互联网观众等将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活动共分为主旨演讲、明星网红直播互动和榜单发布三大部分。

活动主题为“品牌耀中华,我为中国品牌代言!” 峰会组委会根据全球经济环境、中国品牌发展现状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设置“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品牌抗‘疫’,责任担当”、“疫情之下企业的电商转型之路”、“万物互联,营销未来”、“品牌国际化与本土化”、“中国国潮品牌新动能”、“品牌赋能城市发展”等7个议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共同分享最前沿的观点和研究成果,探讨中国品牌如何营销未来。

202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将邀请明星网红现场直播义卖爱心企业提供的产品,并将义卖所得用于慈善扶贫事业。

本届峰会将开启数字化时代品牌传播的新模式,并将发布系列行业品牌最新榜单。(牛广文)

(责编:栗翘楚、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