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那些逃过税的球星、影帝、大佬们,后来都怎么样了?【3】

2018年06月06日13: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些逃过税的球星、影帝、大佬们,后来都怎么样了?

英国:

王子逃税险丢王位

在英国,逃税代价十分惨重。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曾表示,通过海外避税港欺诈财政部逃脱税款的英国居民,将面临监禁和高额罚款的严厉惩罚。

英国王子查尔斯就曾因逃税丑闻差点丢了继承王位的机会。

此前,查尔斯王子被英国议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发现存在逃税行为。英国工党议员奥斯汀·米切尔因此公开谴责查尔斯王子,称其在英国失业率高的困难时期逃税漏税,堪称厚颜无耻。各大媒体相继“跟风”称,英国女王将隔代传位给威廉王子。

如今,已69岁高龄的查尔斯王子仍未正式继位,成为英国历史上“待机”最久的王储,自1952年至今共66年。

此外,被誉为“万人迷”的英国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也有过逃税黑历史。

在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Revenue&Customs)于2014年展开的打击逃税行动中,查出1300位投资者涉嫌逃税。这其中包括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金融家戴姆·克勒拉·弗斯(Dame Clara Furse)、前媒体大亨霍利克勋爵(Lord Hollick)以及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他们最终被告知需缴付税款5.2亿英镑。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