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那些逃过税的球星、影帝、大佬们,后来都怎么样了?【4】

2018年06月06日13: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那些逃过税的球星、影帝、大佬们,后来都怎么样了?

美国:

好莱坞变逃税重灾区

在美国,众多好莱坞、格莱美巨星都因逃税而付出过惨痛代价。

曾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曾因逃税付出巨额代价。根据美国国税局文件显示,尼古拉斯·凯奇拖欠近1400万美元的税款,这使他不得不变卖家当以及一座位于拉斯维加斯贝尔艾尔的庄园别墅以偿还巨额税款。此后尼古拉斯·凯奇由于财务困难而出演了不少口碑糟糕的影片,票房持续惨淡,几近破产。

曾出演《敢死队》、《刀锋战士》等脍炙人口影片的好莱坞巨星韦斯利·斯奈普斯(Wesley Trent Snipes),曾因逃税遭到佛罗里达州检察官起诉而入狱,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

当红歌手,多届格莱美奖项得主蕾哈娜(Rihanna)也曾因逃税受到美国国税局的审计。尽管蕾哈娜辩称逃税非有意为之,而是自己的税务律师忘记缴税,但仍遭到铺天盖地的舆论攻击。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