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世界杯全球“剁手党”图鉴:战斗民族最“性”福 法兰西人最臭美【2】

董菁
2018年07月06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看球遛娃两不误 带娃神器涨涨涨

当然,世界杯期间的“网红“商品不是只与性有关。运动相关用品、LED电视机、车载电子设备、手机及零部件、iPad等世界杯观战必备神器的销量也都疯狂上涨。球衣买的最多的是法国队。小组赛上,30多年首次参赛的冰岛竟然和目前已经“凉凉”的夺冠热门阿根廷打了平手,这个北欧小国在速卖通的球衣订单激增了755%,至今观众们都难忘赛场上响彻的3万冰岛球迷的维京战吼。

有娃的球迷看球怎么办?速卖通数据显示,婴儿背带、婴儿摄像头、婴儿推车等婴儿用品的销量也在蹭蹭蹭往上涨。其中婴儿摄像头涨幅高达81%,这款神器对于邀请好哥们到家里观赛的有家室球迷来说再好不过,既能在客厅安心看球,又能随时随地观测到卧室里“熊孩子”的一举一动。

还有堪称解放双手神器的婴儿背带,有了它,奶爸去球场观战也能尽情狂欢。

看来为了最大程度享受看球乐趣,球迷们为世界杯囤货果然很烧脑。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