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協發布“2017年度尋找最美消費維權人物活動”結果

2018年03月15日11:26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 (邢鄭) 日前,中國消費者協會、國家工商總局消費者權益保護局、中國消費者報社聯合組織開展了 “2017年度尋找最美消費維權人物活動”。

據悉,此次活動通過社會自薦、推薦、人物事跡宣傳、網絡投票甄選和專家考核審議,確定“2017年度最美消費維權人物”10名和“2017年度最美消費維權人物提名”20名。

獲得“2017年度最美消費維權人物”榮譽的為:胡波、梁建軍、郝如翔、鐘鑫、呂芳芳、鄧玲、吳石林、唐紅、楊倩、張華偉。

獲得“2017年度最美消費維權人物提名”的為:鄭慧媛、程雪、張曙棟、劉彤、朱美新、伍厚智、樓祖安、包聰華、陳雪芳、張兵生、曲樂勇、謝凱凱、郭保剛、洪向群、譚英、程啟華、杜禮紅、黃挺、朵仙德、白玉杰。

中消協相關負責人表示,以上人士向社會展示了他們作為普通消費者、公益維權人士以及維權工作者維護消費者權益的感人事跡,展現了消費維權的法治之美、正義之美、堅韌之美和大愛之美。希望廣大消費者和全社會積極參與新時代消費維權事業,共同構建安心和諧的消費環境。

(責編:夏曉倫、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