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CBDI)研究报告(2019)【7】

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课题组
2019年12月18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六、总结

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是对中国品牌经济发展水平的动态监测,开展对“中国品牌发展指数”的运行分析和系统研究有助于对我国品牌经济发展现状形成更客观和立体的认识,有助于对我国品牌企业的竞争能力做出更精准和明确的诊断。

品牌经济已经成为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过程中的重要内涵。

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的研究刚刚起步,在具体研究过程中还面临着技术、维度等领域的挑战,还需要持续不断的丰富和完善,我们希望更多的专家学者能够加入到“中国品牌发展指数”的研究过程中,推动“中国品牌发展指数”研究的与时俱进,实现中国品牌经济的跨越发展。

(研究支持单位: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

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课题组

2019年12月18日 

(责编:车柯蒙、孙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